+852 3100 0009 (Asia) / +44 3333 583344 (UK) office@tquk-esea.org

隆重宣佈,TQUK 證書頒授典禮」將於2023年1月15日 (星期日) 假 香港九龍國際展貿中心 – 展貿廳3號 與「2022年度TQUK 卓越獎頒獎典禮」同場舉行!

今年,我們非常高興得到 TQUK 董事總經理 Andrew Walker 先生監管合規部主管 Patrick Giles 先生 親臨會場出席典禮,陪同 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 代表,將崇高的資歷証書親手頒發給各中心的畢業學員!

為隆重其事,我們非常榮幸邀請到前香港無線電視新聞主播、資深傳媒人 – 方健儀小姐 為是次典禮司儀。會埸亦會設有多個大型特制背景,由專業的攝影團隊為各學員及中心拍攝個人及團體照。此外,我們亦已聘請了擁有多年大型演唱會制作經驗的專業團隊,務求在舞台、燈光、聲畫各方面都能盡善盡美,希望能為各出席者帶來一個難忘的典禮!

en_GB
zh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