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100 0009 (Asia) / +44 3333 583344 (UK) office@tquk-esea.org

TQUK 很高興與 “越南技術及經濟院校協會” (ATEC) 和 Ed2Career 達成協議,三方聯合開發越南技能教育及職業培訓 (TVET), 並為學習者提供資歷(資格)認證。

合作備忘錄簽字儀式於2019年3月21日在胡志明市經濟學院(HCE)內隆重舉行。我們很榮幸得到 英國駐胡志明市總領事 – 伊恩吉本斯先生 (Ian Gibbons) 出席見證簽字儀式。吉本斯在開幕致辭中說: 「我很能見證ATEC、TQUK和Ed2Career的合作簽約儀式,這是英國頒證機構與ATEC的學院和職業學校合作的證明。我們的目標是分享英國過往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而不是轉移或複製現有的職業教育體系。從此,各國可以創建和建立他們獨特的職業技能系統,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各國都需要一個能滿足當地行業實際發展方向的、符合人力資源策略的、以及針對經濟發展水平和未來繁榮需求的特有技職系統。」

成立於2008年,ATEC在越南各地擁有近50所大學學院、中學和職業學院成員,該會旨在代表成員與政府進行政策討論,並為該國經濟的快速增長提供高就業率。

**********

TQUK 亦與 “越南第二技術學院” (前稱: 胡志明市職業技術學院 HVCT)和 Ed2Career 簽署了合作諒解備忘錄,將會共同開發新職業培訓計劃並為學員提供資歷證書。

HVCT獲越南政府勞工、殘疾人和社會事務部(MoLISA)選定成為該國的 “模範學院” ,每當政府有新政策上場,HVCT也會首先獲協調去開發和提供適合新政策的職業培訓,為政府提供優質的人力資源和提高就業率,例如該國近年投放巨額撥款於污水處理改革,HVCT為首間學院設有該項目的專才培訓,畢業學員將獲聘用於相關職位。

每年在校學生有近5000人,HVCT已成為越南領先的技術學院,並在國內和地區性的職業教育體系中起著先鋒的作用。 國際學生來自附近的國家,如老撾、柬埔寨、泰國和緬甸等。

TQUK在此衷心感謝越南和英國的國際貿易部 (DIT) 團隊,感激您們在這次發展過程中給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導。

 

en_GB
zh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