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100 0009 (Asia) / +44 3333 583344 (UK) office@tquk-esea.org

我們一直以職業教育資歷頒證機構的身分而感到自豪,通過TQUK英國總部、TQUK ESEA (東亞及東南亞) 和TQUK MENA (中東及北非) 為世界各地的學習者提供了通往成功的跳板和途徑。

「聯合國國際教育日」設立目的是為了贊揚在世界各地的教學和推廣學無止境的理念,從而造福了世界各地的個人和文化。

2020年「國際教育日」的主題是《為人類、地球、繁榮與和平而學習》,充分地體現了教育和學習對社會的貢獻。 主題亦強調了教育的綜合性,如何能夠從個人學習目標連繫到羣體社會的發展。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應當享有接受良好教育的機會,以及可以選擇任何學習途徑的基本權利。你知道嗎:

  • 全球有65億兒童和青少年沒有機會上學或完成學業
  • 17億兒童和青少年沒有閱讀和進行基本數學運算的能力
  • 在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區,不到40%的女孩完成了初中教育、約有400萬兒童和青少年難民失學

我們在迪拜和香港的區域辦事處能夠為英國以外的教育機構和學習者提供TQUK的課程和認證,為學習者提供更多元化課程和更貼心的支持,邁向美好將來。

TQUK積極參與全球多項教育合作計劃,與眾多學術機構和培訓提供者合作,以提高學員所獲得的資歷質量。舉例我們已經與英國 桑德蘭大學 (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和 伍爾弗漢普頓大學 (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 合作,凡持有指定TQUK資歷可以獲得大學取錄的機會,為學習者提供更多學位進修途徑,打開了許多以前未曾開啟的大門和可能性。

TQUK頒證總監Katie Orr表示:「自我增值是我們給予自己最偉大的禮物之一。教育和智識可以帶領我們追尋夢想。我們從不以頒證機構的地位而自滿,而且每天都以協助所有學習者實現目標而努力。」

為人生而學習

教育能有效解決社會問題,舉例如脫離貧困、性別不平等、種族歧視和社交孤立。 教育是個人和社會的重要基石,以成就發展個人才能,從而帶動整個社會進步,達至更美好的生活。

TQUK-ESEA市場策劃總監Daniel Au Yeung表示:「 我和Andrew(TQUK董事總經理)去年在香港參加了一場令人鼓舞的護理員培訓畢業典禮,很高興能與眾多學員見面和交談,了解他們的經歷。」

「他們都說希望通過培訓考獲資歷證書,從而促使他們步向更好的工作機會和待遇,以及能夠到世界各地學習和生活。」

「當頒發證書給畢業學生時,看到他們臉上流露着喜悅的淚光使我們深受感動。作為頒證機構裡面的一份子,正正是這樣的畫面,使我們更熱愛自己的工作,支持學生追逐理想。」

TQUK-MENA總監David Holliman表示:「現時在我們中東區內,所有人都為2020年迪拜世博會作準備。我們為許多從事零售業、酒店業、教育、商業工作的人員通過TQUK的職業教育計劃中受益而感到自豪。」

為地球而學習

無論正式、非正式或任何形式的學習機會皆可以在世界教育中發揮重要作用。 作為一個群體社會,我們明白到一個可持續發展和健康的社會是何等重要,擁有教育和學習機會意味著我們都可以與世界各地的人民合作,擕手改善我們的生活環境。

TQUK-MENA總監David Holliman說:「可持續發展的程度是建基於良好的教育基礎上。 隨著中東地區TQUK核准中心和畢業學生的數量連續多月增長,我們為對中東地區的發展作出貢獻而感到自豪。」

TQUK頒證總監Katie Orr續說:「教育賦予力量。 無論是對工作職位上的要求、進入其他課程的門檻、甚至是純粹出於興趣目的,教育學習都能使我們有機會與世界和週邊環境互動,成就更好的人生。」

為繁榮而學習

TQUK-ESEA市場策劃總監Daniel Au Yeung表示:「當你親眼看到學生在考獲資歷證書時,其背後對他們自身及其家庭的意義,特別是他們為了完成課程所作出的犧牲和奉獻,教育開拓了他們充滿希望和廣 闊的前路,亦為我們TQUK每天所做的工作增添重大意義,我對此感到特別自豪。」

教育可以增加就業機會、改善最貧窮人口的收入,並在某些情況下減少不平等的現象。 縮減教育差距可以幫助全球弱勢社群增加獲得更佳工作待遇的機會。

為和平而學習

「教育是政治參與、擴闊包容、提倡理念和推動民主的內在條件。 最佳的例子,教育可以促進和支持世界和平,尤其是在公平獲得教育機會的情況下。」– 聯合國。

TQUK致力發展更多元化的服務範疇,拓展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教育機構合作,以增加學習者可獲得的學習機會。我們以ESEA和MENA辦事處作為起點,為世界上每一角落的學習者,提供職業資歷培訓的機會,助他們追尋更美好的生活。無論您身在何處,TQUK都將努力不懈,以提高教育水平和更多學習機會作為對您的承諾。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國際教育日」的信息,請瀏覽聯合國官方網站《可持續發展目標4 -「確保全納和公平的教育並為所有人提供終身學習機會」》

想追蹤有關TQUK的最新動態和信息,請關注我們FacebookInstagramTwitter、 YouTube Linkedin 的社交賬號。

en_GB
zh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