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100 0009 (Asia) / +44 3333 583344 (UK) office@tquk-esea.org

TQUK 董事會


TQUK 董事會

負責機構內部的政策訂立和發展計劃, 各成員會於每季度舉行會議,審議 TQUK作為頒證機構的表現和公信力,以及是否嚴格遵守Ofqual的認可條件。


Richard Dorrance

董事會主席 (Chair of the Board)

Richard 於 2014 年 4 月加入 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 擔任董事會主席,此前曾擔任 另一頒證機構 CACHE 的首席執行官 19 年,帶領業務擴展至提供助教資歷的範疇。

憑藉在教育和開發全新資歷方面的豐富經驗,Richard 於 1989 年幫助設計和引入了英格蘭的第一個「國家課程」 (National Curriculum),隨後於1991 年更獲邀出任「英國學校考試和評估委員會」(Schools Examination and Assessment Council) 的首席執行官,即 Ofqual 的前身。Richard 的知識和經驗在 2014 年加入 TQUK 後為我們帶來前所未有的改變,引領我們開闢了一條邁向成功的康莊大道。

Richard 同時亦擔任以下公職和職務:

  • 董事會主席(國家推廣學院 National Extension College)
  • 董事會主席和受託人(開放學校信託 Open School Trust)
  • 董事會顧問(Gordon Associates)
  • 公司秘書兼財務總監(Brilliant Publications Ltd)

Jo Haigh

非執行董事會成員 (Non-Executive Board Member)

Jo Haigh 為英國 FDS Corporate Finance Services 的首席執行官和創始人,該公司在倫敦、伯明翰和約克郡均設有辦事處。

Jo 於 2014 年 4 月加入 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於金融領域中擁有豐富的撮合交易經驗,擅長為全國各地的增長型企業,捕捉最關鍵的時機、以最好的策略、達成最理想的交易。對於 TQUK來說,Jo 的經驗為我們帶來了有關發展方向和邁進成功企業的深刻見解。

Jo 對我們的財務表現亦一絲不苟,引領我們尋找正確的發展方向。在TQUK成長中的每一個里程碑: 成為終點評估機構 (EPAO)、成立海外辦事處、擴展和搬遷總部辦公室等時刻,Jo 一直為我們在評估和確保擁有財務穩定發展的方面提供寶貴的建議。

她同時亦為TQUK培育高級管理人材,為他們提供指導,以確保機構業務在各個方面,都得到充分的理解和發揮關鍵作用。TQUK 每項大型發展項目,Jo 都會從各個角度審視利弊,確保在實行之前,所有大小環節都得到充分了解和評估。她在董事會中,確保了我們做出的每個決定,都是經過精心策劃的、可行的和成功的。

公職及成就:

  • RealBusiness.co.uk專欄作家
  • 2010年 “Growing Business Award” 的評審小組成員
  • 2010年 “Forward Ladies Women in Business Awards”
  • 2010年 英國約克郡郵政百大企業家
  • 2009年 “Financial News” 財金界百大影響力女士
  • 哈德斯菲爾德大使
  • 2006年 美國傳記學院成就獎 – 女性得主
  • 2005年 英國約克郡年度女實業家

Andrew Walker

董事總經理 (Managing Director)

Andrew 為 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 的董事總經理,負責在 2013 年為我們取得 Ofqual 的批准成為核准頒證機構。從那時起,他一直不懈努力推廣 TQUK 的品牌,並為我們的團隊,建設成一個面向 21 世紀、具創新力的頒證機構。

作為負責人 (Responsible Officer),Andrew 就 TQUK 的合規性向監管局方負責,並監察機構內的所有營運事務。 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 在 Andy 的指導下,已經從剛剛起步時的新手,攀升成為現今領先英國頒證業界的機構之一。

你可以經常在我們的辦公室裡,聼到 Andy 低聲唱著 Take That 或 Michael Buble 的歌曲,或討論著周末的英超聯賽結果(尤其是曼聯的比賽!),又或是談到他對正宗中國菜的熱愛。


Katie Orr

頒證總監

加入 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 之前,Katie 於監管機構 Ofqual 工作了近五年,曾經擔任過多個職位,包括調查官和專案工作,這些工作經驗對我們來說絕對是無價的,確保我們的工作時刻都能符合和遵守法規。

作為頒證總監,Katie 負責制定 TQUK 的戰略方向、研究可擴展的資歷領域、識別新客戶群和確保 TQUK 符合所有法規,而且亦負責監督所有部門的績效和運營。

工作之餘,Katie 絕對是一名愛貓奴,經常希望推動我們的辦公室成為寵物天堂。但可惜,由於部分同事有過敏症以及辦公室守則,她的希望因而落空。於是,她現在寄情於 Taylor Swift 的歌曲中來彌補她心靈上欠缺貓貓的不足。


Kelle McQuade

終點評估總監 (End-Point Assessment Director)

Kelle 於 2017 年加入TQUK 之前,在 英國米爾頓凱恩斯學院 (Milton Keynes College) 工作了一段非常長的時間。2018 年初,Kelle 出任成為我們的終點評估主管 (Head of EPA),及至 2019 年,成為我們的終點評估總監 (EPA Director),帶領 TQUK 成為當今行業領先的終點評估機構 (EPA Organisation)。

作為總監,Kelle 負責監督 TQUK 作為終點評估機構的戰略方向,監督團隊的運營,確保 TQUK 遵守所有終點評估的法規,同時還負責與雇主、培訓提供者、開辦團體和監管機構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

Kelle 是我們辦公室內最好的運動員之一,經常參加馬拉松和障礙賽,並贏得獎項。閒時,她會與朋友和同事分享她對歌手 Cher 雪兒的熱愛、每週電影和親自炮製非常美味的巧克力布朗尼。


Tom Costigan

營運部主管 (Head of Operations)

Tom 在加入 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 初期是擔任帳戶經理,當時 TQUK 只提供為數不多的資歷課程。時至今天,Tom 現已是我們的營運部主管,負責監督營運部和客戶關係部團隊,證明了他對 TQUK 的努力和付出。

Tom 亦與我們整個機構內的其他團隊保持緊密聯繫,確保 TQUK 在日新月異的科技發展中保持優勢,為中心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體驗。他在解決問題和精簡化系統的能力使他成為 TQUK 在客戶服務方面的完美領導者。當別人說某事情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Tom 總會找到解決方法。

論在我公在私,Tom 都非常喜歡旅遊。意大利那不勒斯是他最喜歡的地方,在那裡他可以一展自己的意大利語言能力。但他說,在他去過世界各地的所有地方中,曼徹斯特仍然是他的最愛。想和 Tom 閒聊嗎?曼聯、貓、NFL 美式足球 和 電視劇 Doctor Who 都是很好的話題。


en_GB
zh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