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100 0009 (Asia) / +44 3333 583344 (UK) office@tquk-esea.org
【註冊現已開放!】
TQUK 國際網上會議 2021 」將於 2021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二) 舉行。本次國際會議非常榮幸得到「英國政府國際貿易部」的支持,旨在為來自亞洲區各地的TQUK核准中心及友好的合作伙伴,提供有關TQUK發展的最新信息,包括首次發布的全新資歷、備受期待的大型項目計劃,以及關於品質監控程序和合規的重要更新。此外,會議期間亦會公布「2021年度TQUK卓越中心獎」的得獎者名單。在討論環節中,出席者將有機會向我們英國總部的團隊交流發問。如果您是 TQUK 中心負責人、行政人員、決策人、導師、合作伙伴、或正在尋找英國頒證機構合作的教育機構,「TQUK 國際網上會議 2021」是您絕對不容錯過的!網上註冊現已開放,名額有限,立即預留您的位置!
********
活動:TQUK 國際網上會議 2021
日期: 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
時間: 3:00pm – 6:00pm(香港時間)/ 8:00am – 11:00am(英國時間)
平台: Zoom(適用於 PC、Mac、iOS 和 Android)
語言: 英文和中文(粵語)
地區: 香港, 澳門, 台灣, 中國, 馬來西亞, 菲律賓, 泰國, 越南, 緬甸, 柬埔寨, 尼泊爾, 日本, 巴基斯坦
********
註冊可能需要 1-2 個工作日來處理。席位有限,來自表列內地區的現有TQUK中心代表可優先參加會議。一旦您的註冊獲得批准,您將收到一封來自 Zoom 的確認電子郵件,其中包含進入和觀看會議的鏈接,敬請注意。
********
en_GB
zh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