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100 0009 (Asia) / +44 3333 583344 (UK) office@tquk-esea.org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 從2018年6月25日起為所有TQUK資歷實施及使用全新的證書設計。在設計過程當中, 我們聆聽了各中心的意見,繪劃出我們認為更整潔,更現代化的證書設計, 當中亦添加入了一些全新的防偽安全技術,準確地表現出TQUK為現時全英國發展最快、最具活力和勇於革新的頒證機構。

新證書將加入紫外光防偽水印(UV watermark)和一個全新設計的全息圖(hologram), 當中含有背景、前景、微縮文本和鏡頭圖像效果, 而在證書紙張的內部亦嵌入了TQUK的徽標。這一系列全新的防偽安全技術, 使學員、僱主、敎育機構等能夠更輕鬆識別真假證書, 並有效防止欺詐行為。新證書將不會印有核准中心的徽標, 取而代之的是列出中心的名稱, 並在我們的官網加入證書驗證服務。

新證書暫時只適用於TQUK的Ofqual認可資歴(Regulated Qualifications), 而TQUK認可課程(Endorsed Courses)的證書設計更改將於稍後公布。

 

en_GB
zh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