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100 0009 (Asia) / +44 3333 583344 (UK) office@tquk-esea.org

作者: Phoebe Walters, TQUK Marketing Coordinator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所有 TQUK 3 級資歷 (Level 3 regulated qualifications) 現已包含 UCAS Tariff Points!

對!你沒有聽錯!這種學分對接從來沒有發生過,而且將會改變教育機構如何規劃課程種類,為學員晉升高等教育開拓新路向。

甚麼是 UCAS Tariff Points
UCAS Tariff Points 將您擁有的資歷轉化為學分,讓英國大學能以該學分來評估您是否滿足其入學要求。

帶來甚麼好處?

  • 提升所有第3級資歷包含 UCAS Tariff Points 將確保入學申請過程中,各大學能更清晰了解申請人擁有的資歷,從而作出更順𣈱的決策過程。
  • 更公平公正的入學申請。儘管某些資歷可能不太適用於高等教育,但並不是由UCAS 指示大學甚麼資歷可取。
  • 為所有學員,無論來自甚麼背景,皆得到更多的升讀高學教育的機會。同時,亦為大學提供機會招收更多學生及開辦更多元化的課程。

任何第 3 級資歷,無論是Award、Certificate 或是 Diploma,都將附有 UCAS Tariff Points。

儘管大學各自有不同的入學門檻,但這個新的學分系統讓學員有更多機會以 UCAS 聯招平台來入讀大學。

(*請留意,這項變革只適用於TQUK 受Ofqual監管資歷 (regulated qualifications) ,並未涵蓋TQUK認可資歷 (Endorsed Provision))

想開辦第三級資歷課程?
如果您是我們的核准中心,想探討開辦 TQUK 第 3 級資歷課程,歡迎隨時聯絡我們的業務發展團隊 。

en_GB
zh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