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100 0009 (Asia) / +44 3333 583344 (UK) office@tquk-esea.org

課程專家團隊

TQUK 除了擁有知識豐富的管理團隊外,我們還有一隊課程專家團隊,在特定專業範疇內擔任顧問。


Ann Gravells – 學科專家 – 教育和培訓Ann_Gravells_-_photo_cropped

Ann致力於幫助有志成為教育和技能培訓導師的學員, 她專門從事教學,培訓,評估和質量保證,並撰寫了好幾本關於以上專業的教科書。她是 Ann Gravells Ltd 的董事,該公司是一家位於東約克郡的教育諮詢公司,曾在英國和國外工作過。

Ann目前是劍橋大學持續教育學院的顧問,並且是 OFQUAL 職業諮詢小組的顧問。她亦每月為英國 FE News 撰寫文章,並非常高興成為 TQUK 的專家團隊之一。

Ann擁有教育管理碩士學位,PGCE,教育學士學位和英國教學卓越獎章, 同時擔任教育和培訓協會的會員,並持有 QTLS 的地位。你可以在社交媒體上關注她或瀏覽她的網站 www.anngravells.com


 

Ray Corry – 學科專家 – 健康和社會保健Ray_Corry

Ray 在健康和社會保健領域有23年的工作經驗,十多年來一直與國家機構如 BIS,護理/健康技能,OFQUAL,SFA 及其他頒證組織合作。 Ray 致力於健康和社會保健立法,政策和課程的研究,開發和實踐,並在國際雇主技能培訓論壇和學徒指導小組工作。

Ray 是 Creative Support公司內的學習與發展的主管, 該公司是以人為本的社會關懷服務的提供者。 Ray 還主持 Creative Support 內的創意學院,為提供更廣泛的健康和社會關懷領域內的資格培訓。

Ray 擁有臨床科學學士學位(榮譽學位)和領導力與管理碩士學位,並持有 IV (Internal Verifier),EV (External Verifier) 和 評估師資格。他是特許管理學院的成員,並現正進行他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的最後一年學習研究。


 

Adele Williams – 學科專家 – 食品安全Adele

Adele 擁有應用生物科學學士學位和理學碩士學位,曾在一所農業學院食品技術部擔任講師,提供HND的職業資格,並為當地食品工業的雇主提供課程。

Adele曾擔任高等教育學院生物學講師,提供的科目包括食物微生物學。此外,Adele 曾在一間國際食品製造商內擔任質量保證的工作,及培訓食品供應鏈內的員工資歷外部質量保證顧問。

Adele 一直積極參與 TQUK 的食品安全認證的開發,並繼續與相關論壇和部門技能委員會合作,以確保資歷保持最新和適合目的。


 

Lisa Morris –  學科專家 – 評估/學習和發展/工商管理Lisa_SE_page

Lisa 在教育和培訓方面擁有超過十三年的工作經驗,是一名合資格的教師,評估員,IQA 和 EQA。她也是 特許教育評估師學會(Chartered Institute of Educational Assessors, CIEA)的成員。在教育,商業和管理以及質量保證等科目中,教授了一群從學齡從兒童到成人的學習者。 Lisa 在提供資格認證和定制培訓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她曾在多所學校和學院任教,曾在多間國家培訓機構工作,管理他們的質量團隊,作準備進行 Ofsted 的檢查,並進行了 Ofsted 檢查員培訓。 Lisa 還曾在一個國際頒證機構工作,管理質量和EQA 活動。 Lisa 還是她自己的培訓和諮詢機構 Educating UK Limited 的主管。

Lisa 喜歡培訓及發展她的學員知識,技能和能力,並向多個培訓組織合作, 提高他們的質量標準和流程。


 

Andrew Walker  – 學科專家 –  健康和安全/風險管理AWALK

Andrew 在風險管理和健康與安全的教學方面擁有多年經驗,持有健康與安全管理的一等學位。 Andrew曾與多間英國最大的雇主在健康和安全事務上合作,並深入了解健康和安全執行的要求以及健康和安全戰略的實際應用。

Andrew 亦是多間健康和安全的頒證機及構論壇的客席講師, 在健康與安全,風險管理和業務持續性領域上, 進行積極的探討。他是一名經驗豐富的培訓師和評估員,並持有他的外部驗證資格。

Andrew  積極參與 TQUK 的安全和合規性資格認證的開發過程,並致力幫助各中心批准提供這些資格,中心評估的設計, 到學習成果的表現,外部驗證學習者的工作, 和關於該些資歷內的任何技術疑問。


 

Sue Diamond – 學科專家 –  美髮美容suediamond

Sue 擁有美髮,美容和運動治療的背景,在教育部門有25年的經驗,擔任顧問,高級標準驗證員,資歷課程編者,培訓師,評估員,首席審查員和外部驗證者。

她擁有為美髮美容資格各個層次的能力和知識,亦擁有領導和管理碩士學位和曼徹斯特大學的教育證書。

Sue擔任 TQUK 的頭髮和美容部門的資格審查,包括英國 HABIA (Hair And Beauty Industry Authority) 學徒架構中 (Apprenticeship Framework)的資格審查,以及回應從 TQUK 中心收到的任何技術問題和咨詢。


 

Afruj Choudhury  – 學科專家 –  專業烹飪afruj

CEO 及英國名廚 Afruj Chowdhury, 是一個合格的酒店和餐飲培訓師,他的職業生涯始於作為一個銀行職員,並在北部許多廣受好評的餐廳兼職工作。 Afruj 還在 2005 年加入英國咖哩業領先的培訓提供商 CSDA 擔任學校的聯絡官和老師。

Afruj 被任命為 CSDA 的資格和專業烹飪主管,在機構內他成功領導和管理 NVQ 評估員的大型團隊,向國內的酒店同業員提供政府的旗艦工作培訓計劃(TraintoGain)。

Afruj 領導的評估員團隊,評審和訓練了無數在英國擁有技能和技術的廚師。作為著名的英國名廚, Afruj是電視烹飪節目的主持人,定期出現在咖哩業雜誌和當地報章報導,是英國咖哩廚師協會(BCCC)的首席大使。 Afru j 豐富的烹飪經驗和食物知識,令人仰慕的職業生涯, 和同業內對他的廣泛專敬, 意味著他是 Safeguard Fusion Training Academy (培訓學院) 的理想人選,提供高質量的課程,同時建立該機構在英國酒店業的品牌。

在 TQUK 內,Afruj 提出和開發了第一個咖哩廚師聚焦文憑課程, 與他的團隊, 激發當地人才, 為創新的烹飪行業提供具體的資格和進階路線圖, 為那些渴望於烹飪業發展的廚師, 建立他們的職業生涯。


 

Karl Drane – 學科專家 – 建造業

Karl 熱衷於在職培訓和人身的辦學理念。他專長於建築業,業內管理和質量。Karl 積極參與教育領域,擁有多年的經驗,作為培訓提供商 CTC Training & Assessment Limited 的培訓經理,亦是數間頒證組織的顧問, 和 OFQUAL 的學科專家。

Karl 是特許管理學院(Chartered Management Institute, CMI)的特許會員,特許建築學會 (Chartered Institute of Building, CIOB) 特許會員, 和特許質量協會(Chartered Quality Institute, CQI)特許質量專家。


 

Nick Ayling – 學科專家 – 急救培訓nick

Nick 熱衷於急救培訓,發展培訓內容和標準。他專長於教學,培訓,評估以及內部和外部質量保證。

Nick 是自己公司 NDA First Aid Training Limited 的董事,該公司位於白金漢郡,是一家培訓公司,在全英國提供包括急救培訓和其他科目,如健康安全和除顫技術。

他從16歲學習急救,當時他是休閒行業的救生員,每月參加最少2小時的訓練。他於2004年獲得教練資格,從此一直為各種行業的客戶提供培訓。


 

Jennifer Marshall – 學科專家 – 幼兒/兒童保育JMarshall

Jennifer 在幼兒/兒童保育領域有超過十六年的工作經驗,在該些領域內的教育方面擁有超過十二年的經驗,包括教學,質量保證,領導和管理。 Jennifer 擁有理學士,PGCE,執行教練和領導指導證書,是一個 IV 和 EQA。

Jennifer 是 Newham 培訓和教育中心(Newham Training & Educating Centre, NEWTEC)的學習服務主管,該專業組織在斯特拉特福(Stratford)和倫敦提供卓越的職業培訓機會和高質的日間托兒所服務。 Jennifer 亦為一間頒證機構的 EQA。

Jennifer 熱衷於為教師和評估員, 提供卓越的職業培訓服務,以滿足學習者,雇主和社會上的需求。


 

Scottie Callaghan – 學科專家 – 咖啡師(款待及餐飲)Scottie pic

Scottie 是許多國際咖啡師比賽的常客,曾贏得2006年世界拿鐵藝術錦標賽冠軍、2010年世界咖啡師錦標賽季軍、兩次澳洲咖啡師比賽冠軍,獲得世界咖啡業的認可。在業界工作了20多年,Scottie與咖啡農、烘焙師、咖啡師、咖啡零售商、咖啡機製造商和全球許多相關企業建立了緊密聯繫。Scottie在澳洲和香港開設了自己的咖啡品牌,亦在香港設有咖啡店和咖啡貿易公司,並定期出席國際咖啡業會議。2011至2013年期間, 他為澳洲雜誌 “Bean Scene” 撰寫專欄 “Industry Insight”。於2008年出版了自己的著作 “Café Republic of Australia”。他現居於香港,將自己對咖啡的所有熱誠和經驗都投放在 Redback Specialty Coffee。2017年五月, 他於HOFEX裏舉辦了首屆 “全能咖啡師格鬥(Mixed barista Skills, MBA)”。

歷任評審工作:
2009, 2011, 2012年 – 澳洲咖啡師錦標賽總決賽
2008年 – 德國科隆世界拿鐵藝術錦標賽總決賽

曾獲得獎項:
2010年倫敦 – 世界咖啡師錦標賽季軍
2007, 2010年 – 澳洲咖啡師冠軍
2006年瑞士, 伯爾尼 – 世界拿鐵藝術冠軍

其他咖啡師獎項:
2008年 – 亞洲咖啡師錦標賽亞軍
2006, 2007年 – 新西蘭咖啡師冠軍
2006年 – 澳洲咖啡師錦標賽亞軍
2005年 – 悉尼咖啡師冠軍
2005年 – Pura 牛奶拿鐵藝術冠軍
2005年 – Danes Gourmet咖啡大師賽亞軍

2015年 – 創辦Redback Specialty Coffee Hong Kong
2016年 – 創辦Fineprint 咖啡店, 香港蘇豪
2013 – 2015年 – 任職Holly Brown咖啡大使和咖啡主任
2017年 – HOFEX全能咖啡師格鬥(Mixed barista Skills, MBA) 競賽主席兼創辦人


 

Sue George – 學科專家 – 合規顧問

Sue在教育領域以及職業資歷的教學、評審和質量監察方面擁有超過18年的經驗。她的職業生涯始於高雲地利大學(Coventry University),專注於與雇主合作,以增加學生在英國內的就業機會。她於2008年轉到英國資歷與課程管理局(QCA)工作,負責領導其調查小組,並當後來QCA改革成為Ofqual時,繼續擔當相同的監管。

Sue曾獲局方邀請, 短暫借調到英國技能資助機構(Skills Funding Agency)工作,負責領導一個專業資助政策領域。及後她返回Ofqual工作,並出任新的職務,負責審理和確認各大小已獲Ofqual認可的頒證機構,確保他們是否真正具有Ofqual要求的能力、專業知識和資源,以擔當合適的、負責頒發受規管資歷的頒證機構。

2014年,她轉投到領導與管理學院(ILM)工作,負責確保該機構的資歷、交付和頒證工作符合英國和國際的監管要求。

2016年4月,她受聘於FutureQuals,擔任首席運營官和負責人,主要負責指導和監督組織的營運政策,確保其合規性,並推動組織的運營和戰略方向。


 

en_GB
zh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