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100 0009 (Asia) / +44 3333 583344 (UK) office@tquk-esea.org

作者: Kyle Green – TQUK 創意及信息傳播經理

自TQUK英國資歷培訓於香港開設其全球第一個海外辦事處以來,在不到兩年的時間,他們已經達到了首個重要里程碑 — 於大中華及東南亞區開拓了第100間核准中心。

在業務發展總監Joana Ip和市場策劃總監Daniel Au Yeung的帶領下,自2017年1月開始運營以來,TQUK-HK已將我們的品牌全面推向東南亞市場並取得巨大成功。

去年,他們在香港九龍舉辦了首埸TQUK國際會議,並取得了令人振奮的成果,60多間來自香港、澳門、台灣、中國、馬來西亞和菲律賓的TQUK中心之負責人踴躍出席。

在剛過去的八月,董事總經理Andrew Walker親臨香港,出席「2018年香港國際鋼琴公開賽」,這項盛事TQUK榮幸地獲得主辦單位邀請成為大會指定頒證機構,由此可見TQUK-HK在運作了短短的一年多的時間,已取得重大的進展和成就。

Andrew Walker說道,“當TQUK-HK在2017年初開業時,我們相信他們將取得成功,他們有推動TQUK所需的動力和雄心,並為公司邁出了重要的第一步。然而,我們仍是非常驚訝,他們的成功會來得如此迅速。香港團隊非常出色,每次我自己或英國團隊成員到訪香港的辦公室時,都對香港團隊的每項進展感到讚嘆。”

TQUK-HK採用“One Worldwide Family”的座右銘,能夠將我們以客戶為中心的業務發展策略無縫地擴展到世界的另一端,並與英國團隊保持極緊密聯繫,就像我們倆團隊在並肩而行,而不是相隔6000多英里。

在達到100中心里程碑時,TQUK-HK業務發展總監Joana Ip回想說:“TQUK的名字在我們的區內仍在成長中,我們在如此短的時間內達到了這一個里程碑,我們感到非常高興。這裡的中心們非常習慣與其他頒證機構的傳統合作模式,他們不太願意走出自覺的舒適區去採用我們革新的、更靈活、更有活力、客戶至上的業務方向,他們簡直無法相信原來還可以有另一種合作方式!”

市場策劃總監Daniel Au Yeung表示:“剛成立時的首六個月確曽令我們感到沮喪,因為我們正在建立一個全新的品牌並同時試圖與其他領先市場的頒證機構競爭。這些頒證機構多年以來一直非常成功,並且在某些行業中備受推崇。

“但我們始終相信TQUK的核心價值觀和英國總部成功的例子。我們現在已開始看到一些市埸上最大的培訓機構轉向TQUK合作,並越來越多地獲邀參與東南亞政府主導的教育項目,這對我們來說是一次非常難得的學習經歷和機會。

“我們必須感謝英國總部的同事,沒有他們的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協助,我們無法達到今天的成就。每當英國團隊成員來到香港時都是充滿愉快的歡笑,每次Skype會議總是很熱鬧和歡樂的,可是,最近都沒有談論過曼聯(足球隊)的近況……“

想多了解香港團隊的最新動態,歡迎在社交媒體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讚好和關注。

en_GB
zh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