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100 0009 (Asia) / +44 3333 583344 (UK) office@tquk-esea.org

我們經常說 TQUK 做事是與眾不同的,就算得獎,還有甚麼比起兩位同事在同一頒獎典禮上同時贏得「年度最佳個人大獎」更不同!

TQUK 董事總經理 Andrew Walker終點評核總監 Kelle McQuade 在 「英國頒證機構聯會 – 2021年年度大獎」中榮獲評委選為「年度最佳個人大獎」雙得主,以表揚他們在過去一年為 TQUK 以至整個職業教育界所作出的貢獻!

是次頒獎典禮於上週在英國萊斯特萬豪酒店舉行,TQUK 在五個競賽類別中榮獲六項提名,成為今屆年終大獎獲得最多提名的頒證機構。

Andy 說:「我們都為贏得這個獎項感到非常榮幸,能夠盛裝打扮出席這慶典,並與團隊和其他同業們一起慶祝和分享成就,是非常美好的。」

「雖然獎項是『年度最佳個人大獎』,但如果沒有 TQUK 團隊上上下下每一位的努力,我和 Kelle 是不會贏得的。過去一年半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困難,我為團隊的工作感到自豪,這奬項也是屬於他們的!」

Kelle 補充說:「我對 EPA 團隊中每個人在疫情期間的努力和付出引以為傲。整個教育界受到疫情的沉重打擊,但我們的團隊不知疲倦地工作,以確保培訓機構和學員不受影響,獲得成功路上所需的一切支援。」

「這獎項是對我們團隊在過去一年的傑出表現、努力推動行業向前發展、並提高 EPA 和頒證標準的一個肯定!」

FAB 英國頒證機構聯會 首席執行官 Tom Bewick 表示:「今年的年度大獎,我們收到了大量優秀的提名,這些提名都是非常傑出的,印證了各頒證同業履行了他們對學員和業界的承諾。我為同業們在應對過去兩年的挑戰而感到無比自豪,聽到了和看到了許多團隊齊心協力相互支持,以至培訓中心、雇主們和學員所展示出的卓越表現。很榮幸今晚能夠與典禮主持人 Jackie Weaver 一起宣布獲獎名單 。」

代表評委的 前英國教育部技能和學徒制副大臣 苗麗婷 (Rt Hon Anne Milton) 説道:「我們對各大頒獎機構如何克服疫情期間所面臨的重大挑戰,印象非常深刻。這要歸功於眾多員工的辛勤工作和無私奉獻。所有候選人都表現出對學員和整個教育界的承諾。對我們來說,被邀請參與評審團是一種榮幸和鼓舞。雖然不是每位候選人都能成為贏家,但他們都是值得表揚的。」

在此再次衷心祝賀 所有 FAB 大獎的參賽者和得獎者!

TQUK榮獲提名包括:

🏆年度最佳終點評核機構 (EPAO of the Year)
🏆年度最佳海外機構 (Exporter of the Year)
🏆年度最佳個人 (Individual of the Year) – Andrew Walker
🏆年度最佳個人 (Individual of the Year) – Kelle McQuade
🏆年度最佳資歷課程 (Qualification of the Year) – TQUK Level 2 Certificate in Self-harm and Suicide Awareness and Prevention (RQF)
🏆年度最佳合作 (Collaboration of the Year) – TQUK Level 4 Award in Age Assessment (RQF) with Immigration Social Work Services (ISWS)

en_GB
zh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