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100 0009 (Asia) / +44 3333 583344 (UK) office@tquk-esea.org

資歷研發

資歷研發

資歷 (Qualification) 代表對某知識和技巧領域的認知深度,經過專業和系統化研發的資歷,根據英國資歷架構 (Regulated Qualification Framework) 水平化的鑑定,從而逹到國際級的認受水平,使學員的技能和實用知識能與業界及世界融會接軌。

TQUK認識到,有許多優質的培訓課程和資歷並未受到Ofqual的監管或管制,或暫未納入資歷架構(RQF)監管。通過將課程變成一個受Ofqual監管的資歷來增加課程的價值和國際性認可,從而使您的培訓機構,以及您的學員和其僱主得到更高、更有效和完整的價值。

TQUK作為一間頒證機構,我們專業的資歷研發團隊,能夠著寫和提交新的資歷,以列入Ofqual監管的資歷架構內,授予成功修畢課程的學員一張資歷證書。我們可以採取全新設計的、或現有的培訓課程,並與各TQUK中心共同合作,將其納入Ofqual資歷名冊內,研發過程一般需時3至6個月。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 (+852) 3100-0009 或電郵到 office@tquk-esea.org 與我們的業務發展主任聯絡。

 

en_GB
zh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