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100 0009 (Asia) / +44 3333 583344 (UK) office@tquk-esea.org

TQUK 認可課程


作為受Ofqual認可的頒證機構,TQUK致力為英國資歷架構提供最高品質的教育培訓課程,並為此感到自豪。我們亦明白到,有時候因應市場發展所需而衍生出來的培訓課程,或其教學內容、性質、範疇等原因,而不一定需要或適合納入Ofqual認可名冊。舉例說,部分Ofqual認可資歷要求學員認識英國當地的法例或工業守則,這對英國以外的學員來說並不適用。


甚麼是 TQUK 認可課程?

核准中心可以遞交他們的優質課程,通過我們嚴格的品質審查和根據英國資歷架構的準則,成為TQUK認可資歷。獲認可的資歷代表TQUK對該資歷課程的質素及提供教學之機構的品質保證,適用於不同專業範疇、類別、教學語言等,為各大小培訓機構的課程提高靈活彈性,提昇國際間認受度的機會,除不含學分外,學員證書與Ofqual認可資歷證書大致相同。


“認可”是甚麼意思?

當我們認可一門課程時,就是宣布認可 貴機構在其專業領域內所開發和提供優質課程的能力和品質保證。雖然我們沒有參與這些課程內容的制定、設計、考核或監控評估, TQUK的認可表明該機構或中心已符合我們的高標準和高要求。

我們將這些課程稱為 “TQUK認可課程”,它們雖暫未納入為受Ofqual監察的資歷,但這些課程無論在課程質素、學員能力要求、考試評核方式等等,均以英國資歷架構所制定的級別和準則來審核,課程的教學水準和程度與Ofqual認可資歷相約,讓各學員能夠得到由 TQUK 發出的認可證書以肯定其學習成果,對僱主們提供了信心保證,部分認可課程更已被部分大學院校、專業協會等認可和接受升學銜接。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的客戶經理聯繫,或致電: (+852) 3100-0009 查詢。

 


en_GB
zh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