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100 0009 (Asia) / +44 3333 583344 (UK) office@tquk-esea.org

Design Engineer Construct!® (DEC!)

Design Engineer Construct!®(DEC!)是一項針對中學生以上的學習計劃,經過我們的資歷研發部門及國際專業團隊共同編寫,為創造和啟發下一代工程及建築業專才而設。

TQUK 很高興能夠與 Class of Your Own 合作, 於英國及世界各地的中學和培訓學院提供這門優質課程,為年輕人提供一級、二級(相當於1個GCSE和Performance Table)和三級的資歷。

DEC! 已獲多間國際知名建築商、專業學會和英國大學認可,並提供教材、電腦軟件及儀器的協助,同時亦為英國官方認可的 STEM 課程,學員成功畢業後,除了能夠獲取專業認可資歷外,更可得到英國 UCAS 大學學分 (全稱: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 英國全國大學統一學生申請機構),對有志於工程師、檢測或建築等專業之學員提供更佳的深造路徑。(詳細的認可企業和專業機構,請瀏覽: http://designengineerconstruct.com/who-benefits/dec-partners/)

如何運作?

現今社會擁有建築業知識之人士不多,而且很少有年輕人渴望投身於這個屬全球經濟及發展最重要的行業中。通過有參與 DEC! 課程的學校、培訓機構和業界,我們可以為未來偉大的建設項目作育英才,同時改變更多年輕人的生活。

DEC! 獲得多間國際知名建築商、專業團體和大學的鼎力支持,提供一個鼓舞人心的學習計劃,將純學術課程加以應用於執行現實的工程項目,來培育出一羣擁有實踐經驗和就業能力的年輕人。

課堂到職業DEC1

DEC! 課程其中一個優越之處,在於整個課程中所獲得的知識和技能可同時應用於其他學科。

DEC! 課程中的活動涵蓋了對數學能力的理解及語文能力的要求,融匯嵌入在各項學習任務裡,使學員有機會在現實環境中,理解如何應用數學知識來配合工作上的需要;

同樣地,通過向業界知名專家編寫和遞交工作報告、演示文稿、口述及書面回覆,以及其他以語言為基礎的學習成果,讓學員的語文技巧和能力得以提升。 DEC! 亦會讓學員通過現實建築環境中的特殊事例和項目,來深入探索一些對社會構成挑戰的議題。

很多修讀 Design Engineer Construct!® 計劃的學生都希望通過傳統中學的路線進入大學,或通過公認的雇員培訓計劃進行兼讀。

Class of Your Own 鼓勵所有的學員繼續進階升學和工作,並努力不懈地與一些擁有建築業專長的學院合作,以確保學員所接收的是最新的知識,並使他們能有充足的準備以應付大學或工作上的需求。

資歷 (資格)

TQUK  Design, Engineer, Construct! The Digital Built Environment 一級證書(RQF) – 603/1991/4
TQUK  Design, Engineer, Construct! The Digital Built Environment 二級證書(RQF) – 603/1992/6
TQUK  Design, Engineer, Construct! The Digital Built Environment 三級證書(RQF) – 603/2052/7
TQUK  Design, Engineer, Construct! The Digital Built Environment 三級文憑(RQF) – 603/1993/8

資歷大綱

請點擊 這裡 查看 TQUK Design, Engineer, Construct! The Digital Built Environment 一級證書(RQF) 課程大綱。

請點擊 這裡 查看 TQUK Design, Engineer, Construct! The Digital Built Environment 二級證書(RQF) 課程大綱。

請點擊 這裡 查看 TQUK Design, Engineer, Construct! The Digital Built Environment 三級證書(RQF) 課程大綱。

請點擊 這裡 查看 TQUK Design, Engineer, Construct! The Digital Built Environment 三級文憑(RQF) 課程大綱。

高等教育界、皇家學會、國際知名企業推薦及支持DEC2

請點擊 這裡 查看來自 高等教育界 的支持信。

請點擊 這裡 查看來自 持續進修界 的支持信。

請點擊 這裡 查看來自 知名學會及國際企業 的支持信。


DEC! 課程只提供給TQUK中心開辦。 如欲查詢更詳細資料, 請與我們的業務發展團隊聯絡。

en_GB
zh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