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100 0009 (Asia) / +44 3333 583344 (UK) office@tquk-esea.org

核准中心規條

投訴機制

本文檔介紹了 TQUK 的投訴程序,並提供給予已核准的 TQUK 中心,學員以及所有與TQUK有關連的持份者。要查看TQUK的投訴政策,請點擊這裡。

隱私政策

本政策(連同我們的使用條款和其文中提及到的任何其他文件)規定了我們所收集或由中心提供給我們的任何個人資料的保護守則。請仔細閱讀以下內容,以了解我們對您的個人資料的處理方法。要查看TQUK的隱私政策,請點擊這裡。

申訴政策

本政策適用於提供,註冊或取得 TQUK 認證資格的客戶及學習者。它規定了在向TQUK提交上訴時遵循的過程, 以及我們在回答查詢和上訴時將遵循的過程。TQUK工作人員亦需遵循此政策,以確保他們以一致的方式處理所有申訴。要查看TQUK的上訴政策,請點擊這裡。

合理調整和特別考慮政策

本政策適用於提供 TQUK 資歷的 TQUK 核准培訓中心,以及已註冊或已取得TQUK資歷的學習者。它也供TQUK工作人員使用,以確保他們以一致的方式處理所有合理的調整和特殊考慮請求。

要查看TQUK的合理調整和特別考慮政策,請點擊這裡。

費用和發票政策

本文件提供給我們的核准中心,並列出我們將收取的各種資歷和服務,以及我們的發票安排的費用。要查看TQUK的費用和發票政策,請點擊這裡。

en_GB
zh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