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100 0009 (Asia) / +44 3333 583344 (UK) office@tquk-esea.org

為何選擇我們?

加入我們! 成為全英國增長最快最高的頒證機構的一份子!

根據2018年 Ofqual (英國資歷及考試規例局) 公佈的證書列印數目統計, TQUK為英國排名首10大資歷頒證機構(Awarding Organisation, 簡稱: AO)。作為受 Ofqual 監管的頒證機構, 我們保證所有專業資格都符合高品質及高標準。TQUK 採取嚴謹措施, 以確保各中心提供的資歷培訓能給予學員最好的服務及支持。自2013年以來, 我們一直努力不懈地提升 TQUK 的服務質量, 堅守我們的核心價值:“勇敢”(Brave)、“決心”(Comitted)、“驅動力”(Driven)、“聰穎”(Smart) 和“值得信賴”(Trustworthy), 努力在這基礎上建立我們的 TQUK。在我們的發展過程中, 亦加入了“靈活”(Flexible)、“關懷”(Caring)、“責任感”(Responsible)、“活力充沛”(Energetic)及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也充滿“正能量”(Positive) 去面對。

將這10個核心價值觀應用於我們的工作日, 確保我們不斷不休的向所有的 TQUK 認可中心提供他們所需的關注, 承諾和支持, 以提供一流的學習體驗。這也意味著我們不斷努力, 改善自己個人和公司的質素。這是我們的承諾, 幫助學習者達到他們的夢想。

TQUK_Brave

1. 勇敢 (Brave)

“我們是勇敢的, 但不會亂衝亂撞。不害怕以創新的革命思想為導向。

這意味著我們歡迎所有合作伙伴提出創新的構思, 並且和您一起迎接挑戰。”

*點擊海報放大*

 

2. 活力充沛 (Energetic)

“從早上踏入辦公室的那一刻起到晚上離開前, 我們都會全情投入於工作之中。

無論您是在週一上午九時或週五黃昏六時與我們聯絡, 我們都會以同樣的熱情和效率去回覆您的查詢。”

*點擊海報放大*

 

3. 靈活 (Flexible)

“我們一直以來都盡己所能去配合各大小中心提出的需求, 並以此為榮。

這意味著我們從不說”不”, 在合乎監管條例及指引的原則下, 我們非常願意與您一起嘗試新事物。”

*點擊海報放大*

4. 驅動力 (Driven)

“我們一直以來歇盡所能, 朝着成為全英國及全球最佳頒證機構的目標而奮鬥。

這意味著所有合作伙伴都是我們珍貴的戰友, 而我們將幫助您掌握每一個機會。”

*點擊海報放大*

5. 關懷 (Caring)

“我們關心所有合作中心及其學員, 並為我們所提供的服務感到自豪。在TQUK內部, 我們將互相幫助, 以一個完整的團隊去完成每項工作。

這意味著你可以肯定我們將以貴中心最大的利益為己任, 共同發奮, 合作無間。”

*點擊海報放大*

6. 決心 (Committed)

“我們將竭盡所能, 確保每個中心都擁有成功中所需的一切。

這意味著您可以肯定我們會為您多走一步, 以確保您的事業能夠從人群中脫穎而出, 並以我倆的合作而感到自豪。”

*點擊海報放大*

7. 聰穎 (Smart)

“我們會跳出舊有框架和思為, 接受新的挑戰, 利用我們的專長, 用高效、協同的方式解決問題。

這意味著我們歡迎所有新的資歷研發, 並盡力協助及解決過程中的任何難題。”

*點擊海報放大*

8. 正能量 (Positive)

“我們喜歡發放正能量道, 我們來説任何事情都是充滿可能性及機會的, 如果你與TQUK一起工作時, 你會感受得到。

這意味著您將會看到我們殷切的微笑, 並得到您需要的幫助。”

*點擊海報放大*

9. 值得信賴 (Trustworthy)

“我們會保證承諾, 說過的定當盡力達成。當有事情出錯時, 我們會誠實負責, 當事情順利的時候, 你可以繼續信賴我們。

這意味著我們非常重視你的信任, 並幫助你提供一流的學習體驗。”

*點擊海報放大*

10. 責任感 (Responsible)

“我們將對所做的一切負責, 並共同努力, 確保 TQUK 是一台精心打磨的發動機。

這意味著您將得到適時、高效的服務, 以便您能夠更快地幫助學習者實現他們的目標。”

*點擊海報放大*

en_GB
zh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