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100 0009 (Asia) / +44 3333 583344 (UK) office@tquk-esea.org

獎項與嘉許

 

 

英國國際貿易部 – 「大中華區大獎 (Greater China Awards)」

很高興我們在遠東地區的工作獲得了「大中華區大獎 (Greater China Awards)」的肯定。該獎項由英國國際貿易部主辦,TQUK在一些享有盛譽的機構和企業中脫穎而出,入圍角逐「Education Links」類別,我們對此榮譽為TQUK ESEA 團隊感到無比自豪,亦樂見他們在大中華地區內繼續壯大。


 

英國西北商業大獎 (North West Business Awards)

TQUK 榮獲提名 2020 年度兩項「英國西北商業大獎」,包括「年度最佳企業」(25-100 名員工類別)和「商業創新獎」。


 

榮獲「英國頒證機構聯會FAB Awards 2019」 四項提名

年度最佳頒證機構大獎

年度最佳個人貢獻大獎– Tom Costigan – TQUK 營運部主管

年度最佳個人貢獻大獎– Danielle Fallon – TQUK 銷售及市場策劃部主管

年度最佳合作大獎– The Skills Network

TQUK 非常榮幸在 2019 年度 「英國頒證機構聯會 FAB 大獎」的三個類別中獲得四項提名,包括「年度最佳頒證機構大獎 (Awarding Organisation of the Year)」,並因與 The Skills Network 的合作項目而入圍「年度最佳合作大獎 (Collaboration of the Year)」。此外,我們的銷售及市場策劃部主管 Danielle Fallon 和營運部主管 Tom Costigan 獲提名角逐「年度最佳個人貢獻大獎 (Outstanding Contribution of the Year)」類別,以表彰他們對TQUK在過去一年的貢獻。


 

英國頒證機構聯會FAB Awards 2018

年度最佳個人貢獻大獎 – Katie Orr  –  TQUK頒證總監

TQUK頒證總監Katie Orr在2018年度英國頒證機構聯會FAB大獎中榮獲提名為「2018年度最佳個人貢獻大獎 (Outstanding Contribution of the Year)」 最後五強。

在來自近二百間頒證機構中,TQUK經已連續第四年獲得至少一項FAB大獎提名,該獎項表彰了候選人和機構在過去的一年中對英國教育和技能發展的貢獻。

隨著我們在去年躍升成為英國十大頒證機構 (根據Ofqual發布之統計數字)、總部辦公室遷至曼徹斯特市的塞爾鎮 (Sale) 、並成功構建了TQUK End-Point Assessment (EPA,終點評核組織),Katie在過去的12個月中對TQUK的貢獻實在是功不可沒。


 

英國頒證機構聯會FAB Awards 2017

「年度最佳頒證機構大獎

「年度最佳個人貢獻大獎 – Kelly Venter – TQUK 資歷研發經理

TQUK非常榮幸獲得 FAB 提名入圍2017年度「最佳頒證機構大獎 (Awarding Organisation of the Year)」;同時,我們的資歷研發經理 Kelly Venter亦因她在過去一年,於頒證業界的出色表現而獲得提名角逐「年度最佳個人貢獻大獎 (Outstanding Contribution of the Year)」

TQUK董事總經理 Andrew Walker 對獲得這兩項提名表示:「TQUK 內的每位員工都對這個提名消息感到非常高興。同時被FAB提名兩項大獎,正是對我們在去年,無論在個人或整個團隊中,努力奮鬥的肯定和鼓勵,我們為此感到非常自豪和感激各方的支持。」


 

英國頒證機構聯會FAB Awards 2016

年度最佳個人貢獻大獎得奬者 – Paul Morrison – TQUK 品質監控經理

品質主管 Paul Morrison 在頒證機構聯合會 (Federation of Awarding Bodies) 頒獎典禮上榮獲2016年度「最佳個人貢獻大獎 (Individual Contribution of the Year)」

該獎項的目的是嘉許那些曾經對頒證組織及行業中作出了重大貢獻, 並為所有中心,學習者和同業作出偉大工作的員工。Paul 能夠於眾多業界高手上奪得這項殊榮,突顯了這是他個人和其質量監管團隊的偉大成就。

「我要感謝 FAB 和 TQUK 的團隊 – 這當然是一個團隊努力,這個獎項對他們來說和我一樣重要。」


 

Salford Business Awards 商業大獎

「最佳僱主– 2016年入圍者 

「最佳雇主獎 (Best Employer)」表彰那些能帶領員工成功的組織,通過他們評估員工的招聘和晉升機會,員工的培訓和發展,以及員工的參與度和支持作為評審方法。

「參賽者應該展示他們如何充分的投資於員工,讓他們在企業運作上積極參與,並概述他們如何使一個團隊快樂和健康的成長。」

TQUK 董事總經理 Andrew Walker 說:「去年榮獲 “新星獎” 亞軍後,能再次獲得提名我們感到非常榮幸。」


 

Salford Business Awards 商業大獎

「新星獎– 2015年亞軍 

新星獎旨在表彰和支持 Salford 最新的企業,對企業的熱情,強大的計劃,和良好的增長預測作出嘉許。 該獎項的參賽者必須運作不超過三年,評審準則是根據參賽者的產品或服務,創新和領導力,以及增長的潛力。

董事總經理 Andrew Walker 說:「我為 TQUK 的團隊能獲得這個獎項感到非常自豪。這獎項是對我們努力工作的肯定,以及印證了我們在行業內卓越的客戶服務和創新。 我們會繼續不斷發展,這獎項亦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去告訴別人我們的進步有多快。 恭喜所有其他獲獎者和亞軍,我們希望明年回來。」


 


“BBE Training Ltd從2013年成立之初就開始使用TQUK的服務。 在過去的六年,我們已將95%的資歷培訓項目轉移到TQUK,全因他們的優質服務向我們證明了一切,TQUK的團隊對於我們的成功至關重要。

當我們有任何疑問或疑慮時,我們可以立即由TQUK質量部門獲得支援,並得到專業的解決方案。 TQUK系統內的註冊和認證流程可確保將我們的營運保持在最簡易的操作,從而節省了我們的時間和金錢。

在英國芸芸眾多頒證機構之中,我會推薦TQUK,並且能預見我們與TQUK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在未來幾年繼續增長。”

Phil Eddy, BBE Training 執行董事

“雖然曼徹斯特學院與 TQUK 的合作剛開始不久,但我們已深深感受到他們的熱誠、專業和勇於創新,尤其是在努力發展各行各業的優質資歷課程。”

“TQUK 是我們所有曾經合作過的頒證機構中最好的 ! 友善的團隊,他們每位皆是經驗豐富,知識淵博,靈活,及有非常高的幽默感,與他們合作共事成為工作上一大樂趣。

TQUK也可以翻譯為 “完美品質” (Total Quality),我們從第一天合作到現在,一直得到他們種種的支持和配合,真正把客戶的需求放在優先,我們極力推薦給所有有興趣與頒證機構合作的培訓機構。

TQUK已經超越了我們的期望,並且樂意聽取我們可能有的任何要求。 我們作為培訓中心,成功的關鍵是TQUK讓我們加入他們的大家庭 – 我們衷心感謝! 在這個時候,我要感謝:Ash、Kelly、Tom、Andrew、以及TQUK團隊的其餘成員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們從TQUK獲得的支持和合作上之配合是非常棒的,他們總是為我們努力,提供靈活的資格認證方式,送是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變化,非其他頒證機構可比。

他們 “同一屋簷下” (everything under one roof)的處事方法是一大賣點,兩天的證書印發保證是一個偉大的服務,真的解決了我們的學習者很多時間上的問題。

我們想感謝TQUK團隊的努力,以及他們為倫敦職業技術學院 (London Vocational College)提供的寶貴支持。”

“作為一所培訓機構和頒證組織,ProTrainings和TQUK之間的合作已經變成完美的合作夥伴,兩個團隊之間的合作精神非常棒,我們能很容易看出,在TQUK裏每位工作人員都非常關心他們與培訓中心的關係。

當TQUK向我們介紹我們的混合學習系統(Blended Learning)時,我們非常樂意與一間擁有專業知識,靈活和友好的頒證機構合作。 事實已經證明這是一個雙贏的局面,並且不能錯過TQUK團隊的努力。 我會向任何正在尋找頒證機構合作的培訓中心推薦TQUK。”

“我們特別感謝 TQUK 的客戶經理和團隊內的其他成員,為我們提供了出色的服務及支持。我們很高興與這般有才華和熱誠的機構合作。”

“非常感謝 TQUK 帶給我們有承擔的、靈活配合的合作關係。他們在滿足我們業務需求方面顯現了主動和關懷,我們的帳戶管理完全如所承諾的那樣。他們嶄新的合作方案,保證兩天證書印發和可退還的註冊費, 使TQUK 成為各大頒證機構中增長速度最快的 AO, 跟我們以前合作的頒證機構相比,TQUK 節省了我們 30%以上的成本,使他們成為英國最具成本效益的AO之一。”

“NICVA自2013年以來一直很高興與 TQUK 合作。 TQUK擁有卓越的客戶服務,員工總是有禮貌,樂於助人的。由他們的工作態度可見他們的辦公室內是充滿正能量的。”

en_GB
zh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