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100 0009 (Asia) / +44 3333 583344 (UK) office@tquk-esea.org

關於我們


This is TQUK,為人們創造機會。

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 成立於 2013 年,是全英國最創新和現代化的資歷頒證機構,以提供市場上最靈活彈性的頒證務服為榮,並積極調整我們的服務以配合每個合作伙伴機構的實際需要。


努力在芸芸的頒證機構中擺脫舊有思維,研發創新資歷課程,使到我們的學員亦能把握最新的技術和知識,在人群中脫穎而出,我們所做的每一項工作都緊握著這一座右銘為宗旨。那些已經獲得了我們資歷證書的學員,都能夠看到他們在生活、事業和個人夢想上得到真正美好的改變。

我們崇尚和支持所有具革新性、創造力、靈活性和活力的合作,無論是為學員提供培訓或考核。相比起其他的頒證機構,我們更多時候會對合作夥伴的提議說「是」或「好」。我們相信,合作伙伴正在努力做他們最擅長的工作。我們的角色,是要協助他們,而不是告訴他們該怎麼做。

自 2013 年 9 月獲得 Ofqual 批准成立以來,我們非常感恩合作夥伴們對 TQUK 的信任,並承諾會繼續努力提供優質服務和研發資歷課程以回報大家。

我們亦非常感謝,每天認識的新伙伴,謝謝您們選擇和我們合作。我們絕對不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每一個「TQUK核准中心」都是經過品質監控團隊的嚴謹審查,這是我們作為受認可的頒證機構應該履行的責任。

無時無刻,我們都在開發新系統、開拓和變革資歷課程,並積極與各行各業的專家探討新合作,努力完善和改進我們的課程組合,並以最合理和相宜的方式,為合作伙伴提供資歷課程和認證。作為英國曼徹斯特市唯一的資歷頒證機構,我們為此感到自豪。

歡迎來到非一般、最具創意和以人為本的頒證機構。

歡迎來到 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 英國資歷培訓。

 




有關 TQUK 及 TQUK ESEA

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 (TQUK, 英國資歷培訓) 為現時全英國10大資歷頒證機構之一 (Awarding Organization, 簡稱: AO), 受英國政府資歷及考試規例局 Ofqual (Office of Qualifications and Examinations Regulation, 註冊編號: RN5355) 規管, 旗下擁有超過300門英國資歷課程, 涵蓋15大專業範疇。

TQUK 總部位於英國曼徹斯特市, 目前全球的合作中心、大學院校、專業學會、培訓機構及國際企業等超過600間、遍佈全球超過50個國家和地區, 每年證書頒發量超過100,000張。TQUK ESEA (東亞及東南亞辦事處) 於2017年1月正式成立和投入服務, 為 TQUK 於英國以外的首個海外辦事處,以及東亞和東南亞區的總部。

TQUK 英國總部官方綱站: www.tquk.org
Ofqual 官方網站: https://www.gov.uk/government/organisations/ofqual

 



en_GB
zh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