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100 0009 (Asia) / +44 3333 583344 (UK) office@tquk-esea.org

英國資歴架構

香港最近有某教育機構冒稱課程是英國資歷架構認證,收到以萬計的學生,但經調查後證實是虛假的,被海關以違反商品說明條例起訴。這亦代表英國資歷架構課程的認授性。
英國資歴架構課程,代表質素,代表國際地位,代表英國政府、企業、大學、工商界認可。同時亦代表了全球50多個英聯邦國家認可,並與歐盟資歷架構互相對應,擁有卓越的公信力。
要知道課程是否英國資歷架構課程,其實很簡單:
1.) 登上英國政府OFQUAL官網,頒證機構 ( Awarding Organisation, AO) 名列的課程,每一課程皆有註冊編號,並確認為英國資歷架構( Regulated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 ) 認可課程。
2.) 畢業証書都有OFQUAL標記 。

#資歷架構 #資歷認證 #英國 #香港 #tquk #tqukhk #trainingqualifications #regulatedqualifications #uk #ofqual

 

en_GB
zh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