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100 0009 (Asia) / +44 3333 583344 (UK) office@tquk-esea.org

我們的公益活動

保良局

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東亞及東南亞辦事處)很榮幸成為「保良局-兒童助養計劃」的「陽光企業大使」,讓我們可以為社會出一分力。

通過這個計劃,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幫助到一些曾經缺乏妥善家庭照顧的兒童及青少年,為他們提供24小時全面照顧,包括安排教育、醫療、輔導服務、身心發展和康樂活動等,使他們在身心方面均能健康成長,培養良好品德,而最重要的是,為他們提供一個安全和充滿愛的家。

作為頒證機構,TQUK 致力為所有學員提供一個更美好的將來,這正好與保良局「保赤安良」的成立宗旨相輔相成——我們非常感恩有幸成為這些孩子的助養人。

想了解更多保良局的社會工作,歡迎按此連結瀏覽他們的官網。


 

hand-on-heart-logo_349x138

 

 

 

手心慈善基金 (Hand on Heart Charity)

「手心慈善基金 (Heart on Heart Charity)」多年來為提高在學校內提供及使用基本維生儀器和除顫器的意識,TQUK予以全力支持。

該慈善機構與 TQUK 合作,為學校提供CPR和AED培訓,使用「TQUK第二級心肺復蘇和自動外部除顫」資歷課程。 他們現在在全英國各地的學校放置了超過800個除顫器,同時培訓了超過18,000多名學生和5000名員工。TQUK期望這些合資格的學員可以繼續拯救無數兒童的生命,更使我們特別明白到保持資歷的品質監察的重要性。

有關「手心慈善基金」的更多信息及如何參與,可以訪問他們的網站


 

英國保護失智症行動聯盟 (National Dementia Action Alliance, NDAA)

TQUK很高興地宣布,我們成為「英國保護失智症行動聯盟 (NDAA)」聯手合作的第一個頒證機構。 該聯盟內匯集了英國各地的組織,致力於改變癡呆症患者和其護理人員的生活和一切所需。

NDAA 成立目的是為了在全球各地向政府和大眾推廣,對癡呆症患者更優良的支技政策和態度,與此同時,NDAA 通過各地方的慈善機構來為癡呆症患者提供協調工作。

了解更多


 

追蹤我們最新動向
en_GB
zh_CN